民盟驻马店市委会召开五届三次全体会议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21-09-30

民盟驻马店市委会召开五届三次全体会议

       2021年9月24日,民盟驻马店市委会召开五届三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驻马店市委会主委王品磊主持。副主委张靖、陈海英、陈军超及全体市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6155715dd7d3b.png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民盟河南省委会十三届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6155718618431.png

       王品磊强调,市委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引导广大盟员积极学习,认真领悟,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增强广大盟员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王品磊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开展“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的历史和现实意义。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推动学习教育活动不断走深走实。二是要抓好贯彻落实。市委会换届工作已经完成,新班子要有新气象。各总支、支部要根据人员变化,按照时间节点、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要创新形势,挖掘资源,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任务。三是要围绕中心工作。要把学习教育活动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带领全市盟员牢记“关注民生,奔走国是”,积极建言献策,为实现“两个确保”“十大战略”,推动驻马店市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民盟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社会服务、社情民意等工作。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