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驻马店市第六支部组织开展庆“六一”走进气象科学活动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22-06-17

      6月1日,国际儿童节当天,民盟驻马店市第六支部组织开展庆“六一”走进气象科学活动,学习有关气象知识,感受科学技术的无穷魅力,让孩子们从小养成避险抵抗自然灾害的能力,亲身感受大自然的奥妙,激发孩子们探究科学的兴趣

62ac43e53b06b.png

62ac43ed5e7eb.png

      民盟讲解员耐心的向小朋友们讲解了人工影响天气的原理和作业流程。孩子们参观了市气象模拟观测场,了解了观测场内所有观测设备的名称、用途和观测原理。也了解了天气预报和气象服务的制作流程和方法,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进行了互动。

62ac44048eedb.png

      参观结束后,孩子们在六支部盟员的带领下,登上了气象塔塔顶,俯瞰了驻马店北部环境全貌,小朋友们带着激动开心的笑容结束了本次参观学习。

62ac441eb7e91.png

      新鲜、丰富的气象知识激发了孩子们浓厚的求知欲。在寓教于乐中体验到了气象科技带来的非凡魅力。此次气象日社会实践活动让孩子们拓展了眼界,掌握了不少气象科学知识,也让他们对天气、气候和环境的关系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思考,家长也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