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爱携手 远离艾滋 共享未来”红丝带行动在驻马店上蔡县举办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14-11-25

\"\"

\"\"

\"\"

\"\"

\"\"

\"\"

为宣传和普及防治艾滋病知识,提升全社会防治和遏制艾滋病的主动性,11月24日,在第27个“世界艾滋病日”即将来临之际,由民盟河南省委、民盟驻马店市委共同开展的“与爱携手,远离艾滋,共享未来”红丝带公益行动,在上蔡县芦岗办事处丁赵村小学成功举办。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河南省委主委储亚平,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民盟河南省委副巡视员王跃,驻马店市委副书记贾英豪,驻马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文锋,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驻马店市委主委苗炳启,中共上蔡县县委书记彭宾昌,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建辉出席了本次活动。

柳锋波副主委在讲话中指出,民盟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参政党,发挥人才资源优势,关注教育,改善民生、服务社会是民盟义不容辞的历史责任。近年来,每逢“世界艾滋病日”,民盟河南省委积极组织专家学者,在学校、在社区、在女子监狱、在戒毒所,慰问患者,举办公益讲座,发放宣传手册,进行义务诊疗,实施公益捐赠,为防治和遏制艾滋病,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他强调,宣传和普及防治艾滋病知识,要从娃娃抓起,要在校内校外,在城市乡村,形成“共抗艾滋,共担责任,共享未来”良好局面,为人民群众的幸福安康,为国家社会的和谐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本次活动中,民盟河南省委、民盟驻马店市委、盟省委直属北京支部慰问了当地艾滋患者,向丁赵村小学捐赠了“米信校园主动安防通信系统”和办公桌椅,并向全校230余名学生捐赠了校服、书包等学习用品。

盟省委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委员会主任阴三军,民盟河南省委直属北京支部主委刘云雷,民盟河南省委直属北京支部盟员范留洋参加了本次捐赠活动。  (民盟河南省委经济科技处    民盟驻马店市委)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