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脱贫攻坚 送健康到山村

——民盟驻马店市委开展盟动中原义诊活动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18-12-07

初冬的天气乍暖还寒,11月9日,雨后的空气更加清新,阳光也更加明媚。坐落于确山县竹沟镇的一个小山村——西王楼村迎来了送健康下乡义诊医疗队。这是民盟驻马店市委与驻马店市第二中医院、驻马店口腔医院联合开展的盟动中原助力脱贫攻坚送健康下乡义诊活动。市人大常委、民盟驻马店市委专职副主委陈军超出席了活动.

上午9时30分至中午12时20分,测量血压,内科诊疗,检查口腔、眼睛,把脉问诊,做心电图……

义诊现场,200多名老人有序地排队待诊,几名全科医生和护士认真地检查诊断,耐心地解疑答惑;检查诊断结束后,村民脸上露出朴实的笑容,让在场的民盟市委领导、该村领导班子和参加活动的盟员会心地笑了。(民盟驻马店市委)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