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2015年〈群言〉杂志征订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豫盟〔2014〕33号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14-11-12

民盟各市委会、省直基层组织:

2015年度的《群言》杂志征订工作已经开始。多年来,我省各级盟组织在征订《群言》中做了大量有效的工作,受到民盟中央的肯定,民盟河南省委,民盟漯河、周口、许昌、驻马店市委还荣获了2014年群言杂志社发行工作优秀单位。

《群言》由民盟中央主办,办刊20多年来,始终紧跟时代步伐,建言国是,推动中国的民主与法制建设,关注社会、关注民生,体现了作为知识分子“群言堂”的办刊宗旨。办好《群言》,扩大《群言》的发行量是每个民盟成员应尽的义务。希望2015年《群言》的征订工作能够得到你们一如既往的支持。

鉴于邮局征订2015年报刊杂志的时间已近尾声,请各级盟组织接本通知后,按照民盟中央《关于2011年<群言>杂志征订工作的通知》尽快办理征订《群言》工作,进一步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发动广大盟员积极订阅《群言》。各地市及省直基层组织订阅数量不能低于当地盟员总数的10%,并尽量争取盟外订户。盟省委将征订《群言》工作纳入到年终宣传工作考核当中。

为便于盟省委及时掌握全省订阅情况,做好有关服务工作,请于11月30日前,将订阅份数告知盟省委,具体征订情况发至组宣处(hnmx1953@163.com)邮箱。盟省委将在网站上公布各市委会及省直基层组织订阅情况。


附:民盟中央《关于2011年《群言》杂志征订工作的通知》/Uploads/file/20141112/20141112041447_46304.docx                                                                           

                                                                            民盟河南省委

                    2014年11月12日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