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盟员王贝贝在全省演讲比赛中获奖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19-09-23

        近日,由河南省文明办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奋进新时代、文明我出彩”全省文明单位演讲比赛决赛在河南广播电视台圆满落下帷幕,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护士、驻马店民盟第七支部盟员王贝贝荣获二等奖。 

5d88ad20e37a6.jpg

5d88ad594342c.jpg

5d88ad974342c.jpg

   这次演讲比赛活动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3个阶段,初赛由各省辖市文明办和省直文明办组织,择优推荐选手参加复赛。复赛和决赛由河南省文明办组织,从复赛的40组选手中选拔出12组选手进入决赛。最终,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精神二科护士王贝贝以《护理小岗位男儿也出彩》为题目的演讲脱颖而出,作为驻马店市唯一代表进入决赛。 

5d88ada21d1d2.jpg

  决赛中,王贝贝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在精神疾病护理工作中不为人知的艰辛,讴歌了护理人员用爱心点亮盏盏心灯、用真情温暖万千患者的动人情怀。他不仅抒发了对党和祖国以及对本职工作的热爱之情,也展示了该院作为省级文明单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行业形象。他的热情和真诚打动了在场每一位听众,赢得了阵阵掌声。最终不负众望,荣获本次比赛二等奖。

 

(民盟驻马店市委)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