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人用歌声礼赞70年同心再谱新篇章

——驻马店民盟参加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19-09-30

       9月23日下午,在市文化馆,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的帷幕。 

5d91af017b870.jpg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新文致辞,市政协主席陈锋出席并观看演出,民盟驻马店市委专职副主委陈军超及部分骨干盟员参加演出并观看演出。 

5d91af2901750.jpg

     姚新文在致辞中说,新中国成立的70年,也是我市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发展巩固的70年,共同谱写了“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历史篇章,为驻马店各个历史时期的建设、改革、发展、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我们要以70年为新的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驻马店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共同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增光添彩,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5d91af3e3e7e0.jpg

     《天中高奏同心曲》、《众人划桨开大船》、《政协人初心永恒》、《爱在天地间》、《沁园春·雪》……整场文艺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歌曲、舞蹈、戏曲、诗朗诵、太极拳表演等节目精彩纷呈。 最后,文艺演出在大合唱《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

5d91af44c7d24.jpg

       由民盟驻马店市委选送的女生独唱《爱在天地间》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表达了民盟人用歌声庆祝新中国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礼赞党的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事业的心声。

5d91af5d963af.jpg

5d91af63c7d24.jpg

5d91af6d8ac94.jpg

(民盟驻马店市委)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