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驻马店市委:缅怀革命先烈 践行初心使命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19-09-30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为积极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928日上午,民盟驻马店市委组织部分市委委员及民盟第七支部骨干盟员一起来到竹沟革命纪念馆,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的辉煌历史。民盟驻马店市委副主委陈军超,市委委员刘在力、柴祥德一同参加了主题教育活动  

5d91b2c75190d.jpg

       在竹沟革命纪念馆   每到一处,盟员们都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大家时而驻足、时而凝视、时而思索,看到艰苦朴素的办公室、古朴幽深的小庭院,体会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此战斗、工作、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详细了解竹沟精神的内涵及背后的故事,感受着来自中国革命的磅礴气势。

5d91b2e409162.jpg

5d91b2ea963af.jpg

    在竹沟镇鲍棚欢乐大草园,盟员们席地而坐,民盟第七支部主委王蕾带领盟员们共同学习了《民盟驻马店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大家时而讨论,时而凝眉深思,都很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和革命洗礼。王蕾说,我们今天来到革命圣地,就是要接受红色传统教育,就是要踏着革命先辈的足迹,就是要知道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怎么来的。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扬革命的大无畏精神,珍惜美好时光,强化学习,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同志。

5d91b2f2ea275.jpg

5d91b2fa68743.jpg

    民盟驻马店市委对这次在竹沟革命纪念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大家一致表示:民主党派要在思想上、政治上与中国共产党保持高度一致,持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我市实际,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在河南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和服务中心能力,为驻马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5d91b3002f3bc.jpg

5d91b2d9ea275.jpg

    盟员们也纷纷表示,今天的参观学习,受到一次革命意志的洗礼,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继承光荣革命传统的信心和决心。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用学到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去指导自己的学习、工作与实践,扎实推进本职工作。

5d91b30b2f3bc.jpg

(民盟驻马店市委)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