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民盟黄淮学院总支 开展盟动中原---助力脱贫攻坚教育扶贫“送课下乡”活动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19-09-30

        9月27日,继续教育学院、民盟黄淮学院总支到确山县竹沟镇中心小学开展了盟动中原---助力脱贫攻坚教育扶贫“送课下乡”活动。黄淮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东亚,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民盟黄淮学院总支主委蒋澍,民盟市委委员、音乐学院副教授沈艳芳,市政协委员高东卫,拾金不昧、天中最美张红艳女士,以及黄淮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民盟黄淮学院总支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5d91b3b04dc04.jpg

        这次盟动中原---助力脱贫攻坚教育扶贫“送课下乡”活动是民盟驻马店市委,民盟黄淮学院总支“爱心帮扶”的具体行动,也是驻马店民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一项活动。表达了我们民盟人对竹沟人民的敬意和祝福,希望竹沟中心小学的明天更加美好!

5d91b3c97b870.jpg

        盟动中原---助力脱贫攻坚教育扶贫“送课下乡”活动暨爱心捐赠仪式由市政协委员高东卫主持。竹沟镇中心小学校长曹双在致辞中饱含深情,他说,今天到场的教授有我的恩师和我的好朋友,他们能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来给我们竹沟小学传经送宝、奉献爱心,我们非常感谢!李东亚院长指出,竹沟是红色革命老区,是大家心目中的“小延安”,作为中共中央中原局所在地,曾经为中国革命做出过突出的贡献,这不仅是竹沟人民的骄傲,也是我们全体驻马店人的自豪,竹沟是我们心中的圣地,是我们敬仰的地方,为竹沟人民做点事情一直是我们的心愿。

5d91b3ba73e5e.jpg

        会上,李东亚代表黄淮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民盟黄淮学院总支,通过曹双校长,向同学们捐赠了部分学习用品,以表达对孩子们的关爱和鼓励,希望他们能够健康成长,早日成才。

5d91b434e656c.jpg

        爱心捐赠仪式后,民盟驻马店市委开展了盟动中原---助力脱贫攻坚教育扶贫“送课下乡”活动,民盟黄淮学院总支一支部主委、体育学院王会凤副教授,为同学们主讲了一堂生动的“日常急救知识”课程,通过讲解和互动指导,帮助孩子们掌握了现场救护的知识,提高了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5d91b3d48e99d.jpg

5d91b440d343f.jpg

(民盟驻马店市委)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