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驻马店市委助力脱贫攻坚百余件学习用品捐赠贫困学子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18-05-29

5月15日,民盟驻马店市委、 民盟黄淮学院总支联合“盟动中原——助力脱贫攻坚”爱心公益活动,到新蔡县思源实验学校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这次活动是民是民盟驻马店市委积极响应盟省委盟动中原助力脱贫攻坚的具体行动,着力在教育扶贫上办实事的具体实践。

据该校负责人介绍,学校于2013年筹办,2014年开始招生,主要面向全县招收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目前,在校生有1300多名。

在本次捐赠活动中,盟市委向该校贫困学生捐赠爱心书包100多件(套),体现了我市民盟组织发挥人才、智力、资源优势,落实中共驻马店市委有关脱贫攻坚工作任务,自觉投身脱贫攻坚实践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