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驻马店市委召开市委扩大会议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20-01-17

        室外雪花飘飘,室内暖意融融。1月14日下午,民盟驻马店市委四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会扩大会议召开。民盟驻马店市委主委王品磊,民盟驻马店市委副主委陈军超、陈海英、秘书长张靖及市委委员,各总支、支部主委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品磊主持。

5e2170d4afd7a.jpg

        会上,王品磊首先代表盟市委领导班子作总结报告。他从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参与盟中央和盟省委组织的活动、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积极极开展帮扶等活动、盟组织成员发展等方面对盟市委2019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回顾,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明确了2020年的中心工作。

        王品磊指出,2019年,盟市委在盟省委组织的大合唱比赛中获得了银奖,在扶贫攻坚、参政议政方面,也取得了喜人的成绩,有的提案得到了市委书记的重视并得到了落实,但也存在一定的不足。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希望盟市委及全体盟员,鼓足干足,充分发挥各自的主动性和能动性,积极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建言献策,力争各项盟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陈军超、陈海英及市委委员,总支、支部主委分别就各自的2019年工作进行了述职。最后,王品磊就春节前一些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民盟驻马店市委)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