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驻马店市委开展新春慰问老领导老盟员活动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20-01-20

        1月19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民盟驻马店市委主委王品磊带队开展2020年春节慰问走访活动。

5e25b5c635ae3.jpg

        王品磊主委带领慰问组成员走访慰问了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驻马店市委原主委苗炳启,感谢多年来他为民盟事业做出的贡献,关心询问近期身体情况并送上新春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

5e25b5cd00465.jpg

        慰问组还先后到徐则挺、麻玉娥、彭立贵、宋书武、柳茵、余斌、李海萍、闫凤美、蒋树林等退休老干部和老盟员家中慰问。转达了王品磊主委及市委会对他们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向他们介绍了2019年市委会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希望老干部和老盟员能继续发挥余热,为年青的盟员们做好示范带头作用!为民盟驻马店市委和驻马店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祝愿老领导、老盟员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5e25b5deca742.jpg

5e25b618ecc93.jpg

(驻马店民盟市委)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