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动中原 文化下乡综合文艺演出在驿城区板桥镇上演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18-05-21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民盟中央的重要会议、文件精神,以开展“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为指导,按照市委统战部的统一部署,结合民盟河南省委和中共驻马店市委有关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安排,424日 ,由民盟驻马店市委、驻马店市文化馆联合举办的“盟动中原”文化下乡综合文艺演出在驿城区板桥镇刘沟村上演。

当天下午3时许,活动还没开始,刘沟村文化广场围满了观众,大人、孩子的脸上洋溢着欢快的笑容。艺术家一遍一遍的彩排希望以饱满的状态给村民们带去精彩的文艺大餐。

下午4时许,活动正式开始,开场舞 《开门红》拉开了艺术送基层活动的序幕。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一个个欢快的舞蹈、一段段精彩的戏曲,给现场观众带来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戏曲《李豁子离婚》、小品《扶贫路上》、歌曲《我们的中国梦》等节目,通俗易懂,寓教于乐,将活动推向高潮。这种接地气的文艺演出,让板桥镇村民享受到丰富的“文化大餐”。现场,歌声优美、舞姿绰约,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观众纷纷表示文艺节目好看,内容丰富。这次活动不仅为老百姓送上赏心悦目的文艺节目,而且通过文化扶贫,活跃农村文化氛围,鼓励大家自觉投身脱贫攻坚实践,围绕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和脱贫攻坚目标,振奋精神,同心同德,开拓奋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