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 驻马店民盟在行动(四)

——我市民盟书画名家李文静创作人物组画致敬抗击疫情一线白衣天使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20-02-14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国人民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我市民盟书画名家李文静结合当前抗疫情况,创作了《民族脊梁》《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疫”线战士》三组人物组画,真实反映了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李文静中国民主同盟盟员,首都师范大学艺术硕士,研究方向为工笔人物画创作。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 ,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美术专业副教授,驻马店市美协理事, 省级优秀辅导教师。

5e4b8c43987f1.jpg

5e4b8c5dbad42.jpg

5e4b8caf9c4fa.jpg

(驻马店民盟市委)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