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 驻马店民盟在行动(十三)

——一首歌,一份情,黄淮学院音乐女老师创作歌曲《相信春天相信爱》致敬最美逆行者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20-03-05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迅速蔓延,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当前,黄淮学院的女音乐副教授李立用自己的方式,致敬“最美逆行者”。

5e79b6c4af992.jpg

音乐老师李立副教授在疫情发生后,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谱曲并演唱了由驻马店市音协副主席谷天义作词的抗疫歌曲《相信春天相信爱》,以表达她对奋战在抗击肺炎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的深深敬意。

让我们一起来欣赏这首饱含深情的歌曲吧。

《相信春天相信爱》

相信春天会如约而来   

真爱不会被距离隔开 

抗疫的战场全民皆兵

守土有责 谁也不置身度外

相信春花会依然盛开  

真爱会默默等在窗外

孤独的坚守不是孤单

众志成城 我们与山河同在

桃花依然红 梨花依然白

春天会带着明媚而来

相信春天相信爱

真爱值得用一生等待

5e79b6dd5f7d5.jpg

李立,女,黄淮学院音乐学院副教授,音乐学教研室主任,驻马店市拔尖人才,2014年,中国音乐学院高级访问学者;中国音乐家协会钢琴考官,河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河南省音乐家协会钢琴专业委员会常任理事,驻马店市音乐家协会理事;发表论文二十多篇,主持省、市、校课题多项,获得省教育厅和河南省音乐家协会优秀指导教师奖,多次担任省、市钢琴比赛评委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