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我市盟员企业家王峰获殊荣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20-12-01


    11月27日,我市盟员企业家王峰荣获民盟中央授予的中国民主同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在全市上下携手同心与疫情抗争的关键时刻, 我市盟员企业家王峰积极响应民盟驻马店市委会联合驻马店市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向全市各党派成员发出的倡议,踊跃捐款捐物,支援抗疫一线。今年2月3日,王峰代表河南爱克集团向市红十字会捐款200万元,用于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在捐赠仪式上,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冯玉梅向河南爱克集团总裁王峰发放了爱心捐赠荣誉证书,对河南爱克集团践行社会责任、不忘回报社会的大爱善举给予充分肯定,对所有参与爱心捐赠的企业和个人表示感谢。 

    民盟盟员、河南爱克集团总裁王峰表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没有谁能置身事外,大到国家、小到个人,全民抗疫,河南爱克集团作为一家民营企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以及民盟驻马店市委的倡议,倾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这份爱心、这片真情,是盟员沉甸甸的社会责任 彰显了新时代民主党派的新形象。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