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驻马店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21-01-14

驻马店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

民主生活会

    2021年1月12日,民驻马店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驻马店市委主委王品磊主持。中共驻马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建国,民河南省委会监督委员会王著、李先永莅临会议监督指导

5ffff101d8bf6.jpg

                                民主生活会

5ffff12810b73.jpg

王品磊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围绕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等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剖析,提出整改意见。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5ffff14f8592d.jpg

    会上,省监督委员会委员王著对民驻马店市委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民主生活会是参政党加强自身建设的必然要求,希望民盟驻马店市委会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对标“四新三好”要求,着力解决问题,关注社会民生,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盟成立80周年献礼。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