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驻马店市第四届委员会召开第十八次 全体会议(扩)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21-04-12

民盟驻马店市第四届委员会召开第十八次

全体会议(扩)

    2021年4月9日,民盟驻马店市第四届委员会召开第十八次全体会议(扩),开展市委会中心组集体学习。民盟市委主委王品磊,副主委陈军超、陈海英,秘书长张靖出席会议。市委委员,各总支、支部代表及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60741678aa86d.png


    会议上,副主委陈海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系列讲话。副主委陈军超传达了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60741699bb97f.png

会上,王品磊主委指出,党史教育是民盟驻马店市委会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市委会和各总支、支部要提高认识,积极动员,及时行动,结合有关方面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制定方案,认真抓好学习。

王品磊主委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市委会要发挥盟员人才优势,制定活动方案,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征文、诗歌比赛、书画展等活动,以饱满的热情和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献礼!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