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21-07-02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6月30日,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民盟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柳锋波,中共驻马店市委副书记王振利,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新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华,市政府副市长贾迎战,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驻马店市委会主委高其良,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驻马店市委会主委王品磊出席会议。

60deced15936b.png

柳锋波代表民盟河南省委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民盟驻马店市委会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脱贫攻坚及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民盟驻马店市委会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继承和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树立驻马店民盟新形象,展现驻马店民盟新作为。

王振利代表中共驻马店市委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民盟驻马店市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市盟员认真履职尽责,服务中心大局,发挥自身优势,强化履职能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新一届民盟驻马店市委会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积极融入发展大局,全面加强自身建设,锐意进取、接续奋斗,为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加快现代化驻马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姚新文在闭幕会上指出这次换届恰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希望新一届民盟驻马店市委会传承优良传统,坚守合作初心;凝聚智慧力量,服务发展大局;加强参政党建设,发挥新型政党制度效能,在民盟河南省委会和中共驻马店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奋勇争先,只争朝夕,奋力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

60decee3aa187.png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驻马店市委会主委王品磊作民盟驻马店市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发扬民盟优良传统  加强自身能力建设  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驻马店作出新贡献》。报告指出,过去四年,民盟驻马店市委会团结带领全市盟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特色、发挥优势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取得新成效,社会服务、机关建设取得新进步,荣获民盟中央、民盟河南省委会多项表彰,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会议选举产生了民盟驻马店市第五届委员会,通过了民盟驻马店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决议。在民盟驻马店市五届一次全会上,王品磊当选主任委员,张靖、陈海英、陈军超当选副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张靖(专职)兼任秘书长,成立了民盟驻马店市第五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

60decef60e77b.png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