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驻马店市委会携手河南峰帆 捐赠防汛救灾爱心物资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21-07-27

民盟驻马店市委会携手河南峰帆

捐赠防汛救灾爱心物资

60ff7bcca6de2.png

7月26日上午,民盟驻马店市委会携手爱心企业河南峰帆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举行防汛救灾捐赠仪式,向周口市扶沟县韭园镇受灾群众捐献物资,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充分展现了民盟驻马店市委会热心公益,奉献社会的良好形象和盟员企业家、爱心企业在洪灾面前的博爱奉献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驻马店市委会主委王品磊出席活动。民盟驻马店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靖、民盟第七支部委员李峰等参加活动。

60ff7c0156494.png

王品磊指出,连日来,河南省连续遭遇极端强降雨天气,多地市降水量打破历史记录,强降水导致洪涝严重,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遭受严重威胁,紧紧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民盟驻马店市委会及时行动,落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等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携手河南峰帆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向周口市捐赠抗洪救灾物资,充分展现了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地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舟共济的家国情怀。充分体现了盟员企业家们和爱心企业扶危济困、热心公益、奉献爱心的高尚情操。

60ff7c18181ee.png

因抗洪防汛需要,周口市扶沟县紧急转移受灾群众26.2万余人,受灾群众急缺生活物资,民盟驻马店市委会得知情况后,携手河南峰帆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积极组织采购了矿泉水、方便面。火腿肠、杀虫剂、蚊香等共计5万余元的救灾物资驰援灾区,与受灾群众同心协力、共克时艰。此前,河南峰帆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已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款两万元,用于救灾抢险和保障当地人民群众生活需要。

60ff7c2b3edd2.png

捐赠仪式结束后,王品磊代表民盟驻马店市委会为李峰等一行及爱心企业人士送行。李峰等人带着5车物资奔赴周口市扶沟县受灾一线,把物资送到了受灾群众手中。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