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驻马店市委会调研民盟高校 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21-12-03

      12月2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驻马店市委会主委王品磊带队赴黄淮学院开展民盟高校基层组织建设调研工作。黄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冰,黄淮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建国,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靖、副主委陈海英参加调研工作。

61a9bf30b6bd2.png

      在调研座谈会上,民盟黄淮学院总支主委蒋澍就基层组织基本情况和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做工作汇报。提出了基层组织建设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黄淮学院总支盟员代表闫凤美、余全友、张昕、陈芮、王会凤等座谈发言。

      座谈会上,王冰对民盟黄淮学院总支近年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总支如何进一步加强自身能力建设、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新的希望和更高要求。他指出,黄淮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旗帜鲜明讲党的领导,真心实意支持党派工作,坚持做好民主党派工作“四个结合”。

61a9bf8be3258.png

      王品磊指出,民盟黄淮学院总支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中共驻马店市委的坚强领导,离不开黄淮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代表民盟驻马店市委会表示感谢。

      王品磊强调: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必须明确自身的政治地位和历史使命。要把思想政治教育放在首要位置,积极引导广大盟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二是要加强学习提升站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开创性提出的“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持续学习贯彻中共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中共驻马店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真正做到深入人心、武装头脑、学以致用、指导实践。三是要立足岗位做贡献。必须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有思路、有计划地开展工作;围绕黄淮学院中心工作,推动学校发展建设。围绕“十四五”规划目标和中共驻马店市委确定的各项任务,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打造社会服务品牌,为实现“两个确保”“十大战略”,建设“六个现代化驻马店”,钻研业务,展示才华,多做贡献。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