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民盟驻马店市委会第七支部捐赠防疫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22-04-12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4月12日上午,民盟驻马店市委会第七支部向驻马店市人民街道办事处捐赠医用口罩、方便面、矿泉水等防疫爱心物资,助力疫情防控,筑牢抗疫防线。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靖出席活动。民盟第七支部主委杨文超、副主委闫敏、委员李峰等参加活动。

6255307d59ff1.png

      张靖表示,自我市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民盟驻马店市委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决贯彻中共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为共同打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保卫战、阻击战,贡献民盟力量。

      张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抗疫责任。市委会要求各总支、支部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号召全市广大盟员,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行动,汇聚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最有力的强大合力。二是要充分发挥作用,执行防控举措。全市盟员要带头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自我防护,协助各级党委、政府做好群众工作,共同营造精准防控、科学防治、理性应对的良好社会氛围。三是要立足自身优势,服务防控大局。广大盟员要充分发挥界别优势,运用专业特长,聚焦当前疫情防控的重难点、突发点和风险点,为做好科学防控、精准施策提供智力和物力支持。

6255308a09e34.png

625530935e0e2.png

      人民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对民盟雪中送炭的义举深表感谢,并表示这些物资将尽快发放给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保障他们的身体健康,让他们安心工作。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