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强副主委赴驻马店开展主题教育宣讲暨专题调研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23-08-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8月17日,民盟河南省委会副主委、河南大学生命与科学学院教授王强一行赴驻马店开展主题教育宣讲暨专题调研。

64df373281afd.png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驻马店市驿城区顺河社区卫生院、社区药房和驻马店市第四人民医院,并与卫健体委、社区卫生院、社区便民药房等部门和机构负责人,以及医院临床药学专家围绕社区居民家中常备药物储备结构、常用药物种类、药物获取渠道,过期药物的处置形式、药师在基层配备情况、药师医疗科普宣传服务质量回访情况等问题进行座谈,并提出了专业性的意见建议。

64df373f30c00.png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驻马店市委会主委王品磊关于民盟驻马店市委会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盟员代表魏亚辉、董言就基层组织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座谈发言。

64df374b7048b.png

      王强对驻马店民盟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指出,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对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指导意义,要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拼搏奋进的智慧和力量,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我们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激励广大盟员奋发有为干事创业;二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要严格按照“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围绕“强化理论武装凝心铸魂、坚守合作初心深化政治交接、推进自身建设强基固本、做好学用结合履职尽责”的教育目标,切实抓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助力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5项重要任务。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坚持统筹兼顾,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各项要求,高水平高质量地完成这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推动实践、指导工作,以主题教育的扎实成效和履职尽责的优异成绩,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的新征程上交出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优异答卷。

      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驻马店市委会主委王品磊,民盟驻马店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靖陪同调研。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