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驻马店市委会召开五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23-12-08

65727ee85eba9.png

      121日,民盟驻马店市委会召开五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驻马店市委会主委王品磊主持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委张靖,副主委陈海英、陈军超出席会议,市委会委员各总支、支部主委,各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了基层组织换届有关工作和组织发展工作并通报了市委会近期工作,对年终工作进行了安排。

65727ef7577d0.png

      王品磊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当前主题教育处在向纵深推进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正确方向,围绕“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这一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持续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以“五星支部”“盟员之家”建设为抓手,突出“高素质”、瞄准“高质量”,着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全力打造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

      王品磊强调,各总支、支部和广大盟员要继续把主题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对标年度工作任务,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持续加强组织建设,扎实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开展好“招商引资拼经济·统一战线在行动”专项行动,深入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工作,保护河湖流域生态环境。以服务社会、服务民生的为民情怀,统筹各方力量,持续做好做亮“盟动中原”“烛光行动”等工作品牌,在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中奉献智慧、贡献力量,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