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民盟优良传统建设高质量参政党民盟驻马店市委举办2018年度盟员培训班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18-12-06

为了提高盟员素质,提升政治觉悟,1027日,民盟驻马店市委2018年度盟员培训班在驻马店建苑大厦开班。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就《不忘合作初心  认真践行新型政党制度》做了专题讲座。民盟驻马店市委委员,各总支和各支部的班子成员及部分骨干盟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柳锋波副主委图文并茂与盟员一起共同回顾了民盟的成长历史和成长过程中的几次重大转折点及“五一口号”的背景等重要历史事件,阐释了习总书记就民盟发展和作为参政党的重要地位和任务等有关方面讲话的内涵,分享了履行参政党职能的经验和做法,提出了如何建设高质量参政党的有关要求等。参训盟员认真听课、认真做笔记,培训班秩序井然。

通过聆听这次主题讲座,民盟驻马店市委广大盟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统一战线理论,重温多党合作历史,凝聚思想共识,不忘合作初心,增强广大盟员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推动广大盟员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加自觉地与中共中央政治上同心、情感上认同、行动上同步,为推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凝聚起团结一心、共同奋斗的思想共识.进一步提升和夯实全市盟组织和广大盟员履职尽责的政治思想基础,为加快驻马店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民盟驻马店市委)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