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盟合作丨民盟河南省委员会、河南省住建厅、民盟驻马店市委员会联合开展“党盟携手助力和美乡村”春节慰问活动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24-02-02

65bc3849f26e7.png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响应民盟中央“助力和美乡村建设”的号召,1月25日上午,民盟河南省委员会、河南省住建厅、民盟驻马店市委员会深入上蔡县上岗村开展“党盟携手助力和美乡村”春节慰问活动。省政协委员、民盟河南省委会秘书长姚中有,河南省住建厅总工程师李学军, 民盟河南省委会经济科技处负责人、一级调研员冯浩志,民盟驻马店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靖,民盟河南省住建厅总支主委刘利军出席活动,河南省住建厅机关党委,民盟住建厅总支有关负责同志,部分驻马店民盟美术院盟员艺术家参加了本次活动。

65bc38581c0b5.jpg

      本次活动,向上岗村困难群众捐赠了米、面、油,向上岗村委会捐赠了书柜、电脑和法律科技类图书,总价值5.2万元。党盟携手共建,助力乡村建设发展。

      秘书长姚中有、省住建厅总工程师李学军一行深入脱贫监测户和老党员家中,了解他们家庭情况,询问生活和身体状况,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65bc38cb0aa5f.jpg

      期间,来自民盟驻马店市书画院的盟员艺术家们挥毫泼墨,一副副笔法精湛、饱含浓浓喜庆祥和气息的对联跃然纸上。把辞旧迎新的美好祝愿送进村民家中,收获了乡亲们的一致好评。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