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驻马店市委会召开五届十二次全体会议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24-02-07

65c33ea3cdbbb.png

      2月4日,民盟驻马店市委会召开五届十二次全体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驻马店市委会主委王品磊主持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委张靖,副主委陈海英、陈军超出席会议。全体市委会委员、各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河南省“两会”精神。讨论通过了2023年度工作会议有关事项,2023年度评优评先工作方案等。

65c33eb07938f.png

      王品磊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5周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确保“十四五”规划如期完成的关键一年。民盟驻马店市委会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民盟十三大精神,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不断提升“五种能力”,切实增强参政党意识、提升履职能力,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驻马店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其他工作。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