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驻马店市第七支部开展乡村振兴成果调研活动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24-03-25

6601378c11d9d.png

      3月23日,民盟驻马店市第七支部赴信阳市明港镇新集村开展乡村振兴成果调研活动。第七支部主委杨文超,副主委李峰,部分盟员参加本次调研。

66013799c0536.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拙匠书院”、“文化体验坊”、山海农业合作社、“新集村村史馆”,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现场体验、座谈问询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新集村“以文化复兴和人才振兴驱动乡村产业振兴的发展逻辑,分类型分阶段,以点带面的发展策略”及其乡村振兴、产业振兴的发展历程。

660137a5cbf63.png

      通过本次调研活动,盟员们深刻体会到了以发展文化创意产业、教育产业和特色生态农业带动餐饮民宿、旅游产业发展,实现农民增收,集体经济可持续发展模式,对乡村振兴工作有了新的更深刻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总结本次调研的收获,今后将聚焦“百千万工程”和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有效衔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在中国式现代化驻马店实践中贡献民盟智慧力量。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