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书画家挥毫泼墨纪念抗战胜利72周年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17-09-13

“勿忘国耻,振兴中华”,9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2周年。在这个特别的日子,民盟驻马店市委组织书法家、画家盟员到驻马店市驿城区西园街道文明路社区以书画会的形式,纪念抗战胜利72周年。

当天下午,我市知名书法家、画家张靖、冯松涛等盟员,来到驿城区西园街道文明路社区与辖区居民共聚一堂,用笔墨歌颂我们伟大的中华民族用血肉长城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东方主战场书写的民族自强的历史奇迹,体现了民盟盟员的爱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担当。

参与这次活动居民赵先生表示:“这次书画会很有意义,既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又警示后人勿忘国耻、缅怀先烈,激励我们继承和发扬抗战英烈的革命精神,以后将更努力的学习和工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