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驻马店市委将泌阳县高邑乡中心小学确定为“烛光行动”定点帮扶学校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16-03-28

\"\"

为深入推进“烛光心动”,提升泌阳县高邑乡中心小学的教育教学质量,325日,在泌阳县高邑乡中心小学办公室,民盟驻马店市委与泌阳县高邑乡中心小学签订了“烛光行动”定点帮扶协议,将该校确定了为民盟驻马店市委“烛光行动”的定点帮扶学校,长期支持该校的建设和发展。盟省委经济科技处、驻马店市委统战部的有关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烛光行动”是民盟在全国开展的公益助学活动,主要是发挥民盟界别人才优势,促进教育公平,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让农村孩子和城里孩子们享有同样的优质教育资源,共同健康成长。

泌阳县高邑乡是河南省南部革命圣地“小延安”的重要组成部分,位于泌阳县铜山湖风景区西侧高邑街南头。泌阳县高邑乡中心小学始建于1965年,现有学生1200多人,19个教学班。民盟驻马店市委经过多次考察、协调,确定把该校作为民盟“烛光行动”定点帮扶学校。(民盟驻马店市委)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