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姚新文调研民主党派机关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15-05-14

2015年511日上午,新任驻马店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姚新文一行,到市民主党派机关进行调研,并就民主党派工作进行了座谈,各党派主委、副主委和机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市政协副主副主席、盟市委主委苗炳启介绍了我市民盟的发展和自身建设情况,并针对盟员培训,后备干部的培养、锻炼、使用,开展调查研究以及机关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姚部长在听了大家的介绍和意见建议后,对我市各民主党派的在自身建设、履行职能方面,以及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她说,各党派要继续加强自身建设,面对当前新形势,努力适应新常态,不断提高全体成员的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市委统战将对各党派开展调研、学习培训、机关建设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民盟驻马店市委)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