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动中原—民盟驻马店市委助力脱贫攻坚教育扶贫爱心捐赠仪式举行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18-11-01


秋高气爽,硕果飘香。1023日,确山县竹沟镇西王楼小学,民盟驻马店市委助力脱贫攻坚教育扶贫图书捐赠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盟动中原•民盟爱心书屋及民盟爱心工作站同时揭牌。民盟驻马店市委负责人,市委统战部相关科室,确山县委统战部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当天上午,西王楼小学热闹非凡,民盟驻马店市委组织市直第一支部盟员及 确山置地御龙花园代表向确山县竹沟镇西王楼小学捐赠图书1300多册,同时驻马店市第二实验小学三年级11班的小朋友魏凡翕用自己集赞的2000元压岁钱购买了90套爱心文具送给了竹沟镇西王楼小学的学生.

捐赠仪式上,确山县委统战部负责人首先致欢迎词。民盟驻马店市委负责人讲话。该负责人说,确山是民盟中央的扶贫观测点,民盟驻马店市委 也按照民盟省委和中共驻马店市委有关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要求,主动对接,及时跟进,迅速制定了年度助力脱贫攻坚计划,把确山县作为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对口县,制定了实施方案。  竹沟镇西王楼村地处偏僻,属于革命老区,更需要各界人士关注、关爱。今天民盟驻马店市委、 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搭建平台,使大家相聚在这里,牵手确山县竹沟镇西王楼村小学,让孩子们得到更多的温暖,为脱贫攻坚提供更多智力支持。 此次捐赠活动的目的是进一步落实盟动中原助力脱贫攻坚行动,推动教育帮扶烛光行动,改善农村贫困儿童学习生活现状,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他同时希望广大师生一定用好这份爱心,珍惜美好时光,丰富知识、奋发有为,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掌握本领,以此来回报社会各界的重教义举。

民盟驻马店市委负责人为西王楼小学盟动中原•民盟爱心书屋挂牌,为确山县竹沟镇西王楼村委盟动中原•民盟爱心工作站揭牌。这充分表明了民盟驻马店市委贯彻落实民盟省委盟动中原行动计划,助力我市脱贫攻坚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发挥民盟界别优势,集全市盟员之力,为助力驻马店打赢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贡献民盟力量。

西王楼村小学学生代表也上台发言,并表示一定会不忘恩情,珍惜机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报效祖国!(民盟驻马店市委)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