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驻马店市委举行助力脱贫攻坚情暖重阳文化下乡活动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18-10-31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民盟中央的重要会议精神,更好地弘扬重阳文化、孝道文化、营造合家欢乐的爱心氛围,民盟驻马店市委充分发挥民盟组织的人才、智力、资源优势,找准参与脱贫攻坚任务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开展文化扶贫,活跃农村文化氛围,增强文化自信,自觉投身脱贫攻坚实践,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10月14日,民盟驻马店市委组织部分文艺界别的盟员和文艺志愿者带着暖暖爱心来到驿城区板桥镇百秩店村开展助力脱贫攻坚情暖重阳文化下乡慰问演出活动,驻马店市人大常委、民盟驻马店市委专职副主委陈军超出席演出活动,为驿城区板桥镇百秩店村敬老院的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豫剧、小品、歌曲、广场舞、戏剧串烧······演出人员字正腔圆的倾情演唱、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和健康快乐的心态,让该村文化大舞台的广场上到处洋溢着欢快的气氛。精彩的节目,赢得在场老人们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受到老人们的热烈欢迎。
在重阳节期间开展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送上节日的关怀和祝福,通过文化下乡活动传承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热心群体的关怀与帮助,同时在社会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和谐氛围,让更多社会热心人士关注和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民盟驻马店市委)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