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驻马店市委四届八次扩大会议召开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19-02-11

5c60cfadaeffc.jpg

       1月25日下午,民盟驻马店市委四届八次扩大会议召开。全体民盟市委委员、各总支、各支部主委 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主委陈海英主持。

会上,主委王品磊从五个方面通报了2018年盟市委主要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提出要求。专职副主 委陈军超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民盟河南省委十三届委员 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秘书长张靖宣读了民盟驻马店市委成立三个专委会的文件精神和各专委会 委员名单。各总支和各支部主委代表班子进行了述职。

       王品磊在总结了2018年的各项工作后要求,新的一年里,在新的起点上要有新起色、新作为,各 支部一年至少要有一条提案(议案),每季度要上报一条社情民意。在今年的扩大会上,盟市委委 员也要对自己的一年工作进行述职,以促进盟市委各项工作快速推进。同时,要求各支部正确认识 自身存在的不足,清醒认识当前形势和任务,补齐参政议政短板。

5c60cfc088da2.jpg

       王品磊指出,2019年是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民盟十二大精神的深化之年,是新中国成立及多党合 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立70周年。新的一年,民盟驻马店市委 一定要围绕民盟河南省委和中共驻马店市委提出的目标任务,不断巩固团结奋斗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不断发挥民盟作用服务改革发展大局,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努力把参政党组织建设 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献力献策,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

(民盟驻马店市委)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