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沈艳芳:把广场文化打造成文化品牌

编辑:陈军超 发布于:2019-02-27

5c766731cad9b.jpg

政协委员沈艳芳提出,为有效引导群众更好地开展业余文化活动,使广场文化更加文明、健康、有序,迫切需要加强对广场文化的引导、规范。

她说,依据调研,我市群众广场文化还处于一个较低的层次,呈现活动形式相对单一,活动场地屡引纠纷,时常有群众反映扰民等问题。为此,她建议加强管理,制定有效的管理措施,在活动时间、场所、音量播放等方面进行明确规定,避免因场地使用和扰民等问题引发争端。另外,要加强对文化活动的引导,鼓励社会各方面力量积极参与,大胆创新,多出原创精品。宣传、文化等职能部门加大对民间文化团体和群众文化的扶持力度。通过开展一些主题活动、评比活动等,扶持一批本地的民间团体和文化名人,形成品牌,扩大社会影响力。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