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驻马店市委2018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召开

——提高政治站位 广泛凝聚合力 为推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19-03-11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伴随着全国两会的召开,3月10日上午10时30分,民盟驻马店市委2018年度总结暨表彰会在驻马店建苑大夏召开。中共驻马店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王锋,民盟驻马店市委主委王品磊,民盟驻马店市委专职副主委陈军超,民盟驻马店市委副主委陈海英,民盟驻马店市委秘书长张靖、全体盟市委委员及100多位盟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对2018年度涌现出的优秀盟员和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会议由张靖秘书长主持。

5c865d84d2442.jpg

       会议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幕。王品磊主委代表盟市委向会议作2018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8年是全面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和“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一年来,在民盟河南省委和中共驻马店市委正确领导下,民盟驻马店市委团结带领广大盟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民盟十二大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创新盟务工作方法,增强社会服务能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5c865e59f0c8a.jpg

       报告指出,一年来,在全体盟员共同努力下,盟市委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一定成绩。广大盟员在各自的岗位上,辛勤工作,无私奉献,取得了丰硕成果:盟市委获盟省委“盟务工作先进集体”和盟中央“群言杂志发行工作突出成绩奖”,民盟黄淮学院总支荣获盟省委“五星支部”,张靖、魏亚辉获盟省委”助力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同时,2018年以来,广大盟员热心盟务工作,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参政议政,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盟员和先进集体。民盟黄淮学院总支、民盟驻马店市第二支部、第五支部被评为2018年度先进支部,王会凤等22位盟员被评为优秀盟员。报告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今年我市盟务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民盟十二大精神,继续贯彻中共驻马店市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增强参政议政能力,提高履职建言水平,努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5c865eff320c8.jpg

       放眼新时代,迈向新征程。报告要求,民盟驻马店市委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在民盟河南省委和中共驻马店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增强政治定力,广泛凝心聚力,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5c865fd7269ad.jpg

       最后,会议对获得盟省委表彰的民盟黄淮学院总支、盟员魏亚辉和获得盟市委表彰的2018年度“先进支部”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民盟驻马店市委)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