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驻马店市委召开文化委员会工作会议

——积极建言献策助推驻马店文化事业发展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19-03-26

        

5c99df0596e8d.jpg

        3月25日下午,民盟驻马店市委召开文化委员会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今年文化艺术界别的工作要点,围绕民盟省委在全省文化界别组织建设情况进行的调研活动提前统筹安排。民盟驻马店市委主委王品磊参加了会议。

        会上,文化艺术委员会主任沈艳芳就有关我市文化艺术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各位委员围绕我市文化事业的发展,以文化城“大文化”概念积极建言献策,民盟驻马店市委主委王品磊认真听取了文化委员会各委员的发言。王品磊强调,文化艺术界是民盟的主题界别,民盟中的文化艺术方面人才荟萃,盟员们在社会上享有很高的声誉,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着积极的作用,是文化艺术界参政议政的主力军。特别是在“墨韵中原”、“放歌中原”以及去年“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诗歌朗诵会上精彩纷呈,亮点突出,得到了盟省委及驻马店市委统战部的高度称赞。今年喜迎建国70周年,民盟河南省委将于 今年 3 月至 9 月重点围绕河南民盟文化界别组织建设情况在全省进行调研。民盟驻马店市委结合驻马店的实际情况,主动作为,有民盟驻马店市委文化委员会主任沈艳芳带领文化委员会各位委员提前做好各项准备,摸家底,了解文化界盟员队伍建设情况、基层组织班子建设和组织活动开展情况,总结可推广的特色亮点措施和典型做法,查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听取盟组织及盟员的意见建议,形成切实可行、言之有物的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民盟驻马店市委)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