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驻马店市委召开四届十一次市委(扩大)会议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19-04-16

5cb5369f7eccf.jpg

        2019年4月15日下午,民盟驻马店市委召开了四届十一次市委(扩大)会,会议由盟市委主委王品磊主持,副主委陈军超、陈海英,秘书长张靖及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了会议。

5cb5370c00ea6.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民盟十二届六次中常会精神和民盟河南省委十三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王品磊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盟市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参政议政是民盟的第一要务,社会服务虽要量力而行,更要尽力而为,争取发展一批有影响的、有代表性的文化界优秀人士,巩固民盟在艺术界的影响。王品磊强调,盟市委要结合自身工作,紧紧围绕盟省委关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多党合作制度建立70周年宣传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广泛调动基层组织积极性,开展系列活动,做好 组织宣传工作。同时,严格按照盟省委关于考核细则的要求,细化目标责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增强政治定力和责任担当,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为迎接新国成立7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驻马店民盟的智慧和力量。

5cb5376954d6c.jpg

        会议安排部署了2019年民盟驻马店市委的重点工作,研究了2019年民盟驻马店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和成立民盟合唱团、民盟书画院及外出培训等有关事宜。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其他工作。

5cb53776735b4.jpg

(民盟驻马店市委)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