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盟员王慧玲荣获驻马店2018年度 “十大好建议”优秀提名建议奖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19-04-29

    本报讯:近日,在驻马店市四届人民政府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上,驻马店市政协常委、民盟驻马店市委委员王慧玲撰写的《关于建立文艺创作奖励机制的建议》,获驻马店市“十大好建议”优秀提名建议。驻马店市政府市长朱是西向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5cc6abb1e5e21.jpg

    《关于建立文艺创作奖励机制的建议》是王慧玲2018年在驻马店市政协四届二次全会上提交的一份反应基层文艺工作这呼声的一份提案。2019年1月21日至2月29日,市政府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2018年度驻马店市“十大好建议”评选活动。将2018年度市人大建议、政协提案、民意快线建议、市长服务热线建议、网络问政建议列入评选范围,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梳理筛选出产业发展、城市建设和管理、民生、社会综合治理、生态环境保护、政务服务与政府自身建设等6个领域的107件优秀建议,采取市民投票评选与评审小组综合评选相结合的方式,最终评选出2018年度驻马店市“十大好建议”。

5cc6ac3dd69fd.jpg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广泛参政议政,根据评选结果,市政府命名《关于积极争取将南驻阜高铁纳入国家高铁建设中长期规划的建议》等10个建议,为2018年度驻马店市“十大好建议”。命名《关于建立文艺创作奖励机制的建议》等20个建议,为2018年度驻马店市“十大好建议”优秀提名建议,并对建议人予以通报表彰。

民盟驻马店市委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