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驻马店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王品磊参加并建言完善全市基础建设沙石供应链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18-08-29

8月8日下午,中共驻马店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全市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重点任务及全市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及反腐败工作,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凝聚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强大合力。

市委书记陈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市人大主任张宪中,市政协主席陈锋,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姚新文,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李成宽,副市长王明威出席会议。民盟驻马店市委主委王品磊出席会议并发言。

民盟驻马店市委主委王品磊在发言中,首先谈了自己的几点感受,一是上半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增速保持全省第一方阵,几项指标的增速含金量很高,尤其是社会消费品总额增速、固定资产投入增速、一般财政预算收入总额三项指标保持全省第一。二是我市上半年在双创成功的基础上启动十城联创,从四线城市进入三线城市,而且跨入全国百强城市第83名。三是驻马店监察委上半年虽然挂牌时间不长,但是成效很好,为驻马店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良好的政治生态。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委市政府强有力的领导及科学的决策。民盟驻马店市委坚决落实好,维护好新型政党制度,当好中共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最后王品磊主委建议,一是在摸清我市基础设施建设中沙石需求量,在确保保护生态环境的基础上,基本满足基础建设中沙石需求。二是在全市党员干部中树立一批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典型,让广大干部有榜样可学。( 民盟驻马店市委)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