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盟员沈艳芳导演的《我和我的祖国》唱响乡村油菜花季被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选中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19-04-29

      阳春三月、草木蔓发,油菜吐黄、美不胜收。3月29日上午,驻马店蚁蜂镇农民节暨鲁湾小镇首届油菜花文化季开幕仪式隆重举行。

      由市政协扶贫办和市政协委员、民盟驻马店市委委员、文化专委会主任沈艳芳策划、导演的《我和我的祖国》唱响乡村油菜花季,而且,此活动近日被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选中。

5cc65d4a36683.jpg

      2018年以来,河南省驻马店市驿城区蚁蜂镇党委政府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思想,依托区域内的山、水、林、田、湖、草资源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在麦苗青青、油菜金黄的早春时节,蚁蜂镇党委政府举办第三届农民节和首届油菜花文化季。在希望的田野里,镇、村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员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礼赞伟大祖国,抒发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推进乡村振兴的豪情壮志。

5cc6b2b5e2118.jpg

5cc6b2cbcb2e2.jpg

(民盟驻马店市委)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