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中央调研组莅临驻马店市调研脱贫攻坚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19-09-16

        9月10日至11日,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刘圣宇一行莅临我市,开展基层脱贫攻坚调研。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省扶贫办副主任李长法,副市长刘晓文,民盟河南省委经济科技处负责人冯浩志,民盟河南省委经济科技处副处长李先永,市扶贫办主任邵奉公,民盟驻马店市委主委王品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建国参加调研。

5d7f997cb1f2b.jpg

5d7f99afcca6a.jpg

       刘圣宇一行先后来到确山县新安店镇周庄村、留庄镇邢河村、普会寺镇钱沟村和平舆县西洋店镇王寺台村、万冢镇郭寺村实地调研,并走进确山县小提琴产业园、平舆县人民医院、中鑫家具有限公司、蓝天芝麻小镇实地考察了解产业扶贫项目、乡村基础设施建设、乡村义务教育、贫困群众养老、扶贫政策落实情况。

5d7f99a756653.jpg

5d7f999024cde.jpg

       调研组走进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脱贫帮扶政策落实和增产增收情况。召开调研座谈会,分别与县、乡、村干部交流了当地脱贫攻坚工作的亮点和成功经验,详细了解扶贫产业运转和收益情况以及对贫困户的具体帮扶措施,认真听取了干部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5d7f99def2cc4.jpg

5d7f99e85a35c.jpg

        刘圣宇在调研中指出,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是中共中央赋予民主党派的的一项政治任务,民盟中央将紧紧围绕开展民主监督的六个重点领域深入调研,认真梳理驻马店市脱贫攻坚工作的经验和建议形成调研报告,及时向党中央报告有关情况,以实际行动助力地方党委和政府打好脱贫攻坚战。

5d7f9a124722f.jpg

5d7f9a5143526.jpg

5d7f9a56a2b07.jpg

5d7f9a824ec41.jpg

5d7f9a92b1f2b.jpg


(民盟驻马店市委)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